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台北Happy Hair總店的Isa
Aug 4th 2013, 21:43, by mwqaz

作者mwqaz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台北Happy Hair總店的Isa

時間Sun Aug 4 21:43:17 2013

小弟找設計師已經找了一段時間,但是好的設計師真的難找。 基於在本板潛水得到許多資訊,決定發文回饋。 某日下午,來到Happy hair總店,在未預約狀況, 店內人員推荐Isa〈是大寫的i,唸法為『伊莎』〉幫我設計髮型。 本來也是想說就只讓她剪一次,因為我已經找很多年髮型設計師了。 當然,當天剪完頭髮雖然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對她的印象也只有細心而已。 想不到在之後的一個月內,讓我非常滿意。 先說本人頭髮狀況: 1. 兩個髮漩。 2. 頭兩側微突起。 3. 右側頭髮髮流方向不合作、詭異。 4. 頭髮長一點會自然捲。 5. 懶惰、不會使用塑型用品。 在這一個月,頭髮意外的好整理,完全只有睡前洗澡後的吹頭。 當然,有80%的步驟是照Isa的建議去吹的,20%步驟是忘記了... 睡醒後沒有使用水及塑型用品,仍能保持一定的整齊度。 〈就是不會塌扁某方向或是毛燥亂七八糟〉 我覺得真的很厲害,所以也上網看了她無名的作品集。 發現她對女性髮型也很有一套。 所以一個月後的昨天,我也請她幫我設計,也在這裡發文。 講幾個重點: 1. Isa很細心且用心,兩次幫我設計髮型皆超過一個小時,當然不是她手腳慢。 2. 設計前會仔細跟客人討論髮型,雖然這很基本,但很多設計師都不會... 3. 剪髮後,會跟客人討論照顧髮型的注意事項。 4. 不會強迫推銷產品。 5. 當然,因為我頭髮及頭型的緣故,讓我覺得我的頭髮很難搞, 不過她都搞定了。 真心推薦,下面是她的聯絡資訊: Happy Hair 總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1樓,近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 造型師:Isa 〈大寫的i,唸法為伊莎〉 服務時間:AM 9:00~PM 7:00〈週三公休〉 預約電話:(02) 25463116、25463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