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工作被騷擾,又快失業要如何安慰
Jul 31st 2013, 23:44,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工作被騷擾,又快失業要如何安慰

時間Wed Jul 31 23:44:44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先說最近發生的事情,這份工作只有老闆跟我女友兩個人顧店,老闆是女的,下完班 : : 後老闆跟女友是住在店裡面的,前幾天老闆要出去玩就只留我女友一個人顧店 : : ,結果老闆的親戚一知道老闆不在時,在晚上一直打電話過來跟我女友說要不要過去 : : 陪他,我女友說不用,她親戚不死心照三餐打電話過來,還說放假要不要跟他去看夜景 我大概可以猜到你女友的工作類型。 : : 這擺明就是色老頭要吃人豆腐,結果老闆回來後,女友跟老闆反映她親戚的騷擾行為 : : 老闆聽完後便說他要進去睡覺了,完全就是冷處理,也不聞不問,然後我是建議女友 : : 對於這種老闆可以死心了,不用繼續在這邊做,況且這邊的薪水也只有三萬,每天做超 : : 過12小時,只有休四天,老闆又愛管人的私生活,下班後無論要去哪做什麼都要管, : : 只要打個電話就一直問說到底跟人講什麼,這真是個爛工作,我勸女友可以不用做了 : 這是個爛工作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你又沒辦法養她,不需要在那邊講這(ㄈㄟˋ)些(ㄏㄨㄚˋ)惹人心煩, 你講她做的工作爛,只是讓她自我更受打擊而已, 連找下一份工作都失去信心,你需要給她一點肯定, 肯定她的工作態度,肯定她的善良,肯定她的挫折容忍力和毅力,隨便你啦~~ 只要有愛,找個優點會找不出來嗎?? 因為我想她擔心的是失去這份工作,她該去哪裡找下一份? 如果可以的話,女生想聽到的是1.分享應對經驗, 2.轉移注意到輕鬆可愛浪漫被愛的事物上, 3.支持和同理心。你看她需要哪個挑著用。 : 但是女友現在卻很沮喪,她覺得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她過去的工作自己都覺得自己 : : 很認真做,可是偏偏都遇到這種爛老闆,逼得她走人,因此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我也跟她 : : 說了這是老闆的問題,不是自己能力的問題,可是女友卻反問說那為什麼每份工作老闆 : : 都這麼討厭她呢?明明就這麼認真的工作,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她,更不知道要怎麼 老闆大部分很多都這樣啦!!遇到好的跟中獎一樣幾乎可以開流水席慶祝了。 你女朋友真的太嫩了,這樣就受到打擊? 認真是不用太認真,越認真對老闆期待越高,越會嚴重沮喪。 就是工作內容要求該做的責任都有做到,不要愧對老闆的薪資就好了, 是要多認真??賣命給老闆嗎?? 女生在職場上,一定要學會自我肯定,工作起來才會有動力。 : : 安慰她,她覺得我不夠了解她,那我該怎麼幫助她呢,感覺現在跟她說什麼她也聽不下去 : : 各位大大能否提供個意見呢?謝謝! : : 另外想問各位像她老闆親戚這樣的騷擾算不算性騷擾,如何預防他突然趁一個人的時候 : : 跑來店裡面鬧呢? : 他這個還不算啦!!只是想約她而已, 警察局電話、親友電話,錄音筆,傢伙, 單獨時找朋友陪,臨場反應,但平常不要表現出來。 然後努力存錢培養第二專長, 換 工 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2.156 (07/31 23:53)

airlow:推換工作... 08/01 0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