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好想調理減肥,我產後胖要瘦身
Jul 31st 2013, 15:06

其實減肥有好多種辦法

只是重點在:有沒有用、健不健康

健不健康是最重要的,如果減重成功卻賠了健康,豈不是得不償失。

就拿我自己來講,我試過很多方法一開始

1.節食  (效果並沒有很大,卻搞得自己常常頭暈目眩精神不濟)非常不健康

2.少吃多運動 (我跑步、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跳繩)
因為有了之前的節食減肥經驗,所以三餐一定都會進食,不過吃很少。
可怕的是…就這樣持之以恆的經過半年。

旁人都不覺得我有瘦!其實我自己也不覺得= =
然後只要稍微吃個好料,體重又飆高!總之就是要哭沒淚屎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少吃是沒用的!因為吃錯東西還可能會變胖!orz

所以重點就是有沒有吃對食物!很重要、只要飲食正確~減肥就不是問題。

先來看看我的 減肥大成功-變身過程,我女友寫的喔
只改變自己的三餐飲食習慣,就能健康瘦下來~

PS:在多餘脂肪還消滅之前,千萬別運動。肥肉變成肌肉會
  超難瘦!(過來人經驗之我是過來人)

用一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我的方法~
我三個月瘦了15kg~體重從78kg減重到63kg~
體脂肪降了16%~從34%降下來到18%
重點是大吃特吃都沒有復胖!

提醒:千萬不要用藥物或不進食來減肥喔!
   不但傷身,也不一定會瘦喔!

只要你是認真想減重,配合我的方法試試一個月。
讓我們一起得到健康~成功減重~還不復胖!
在我網誌留言或寄信給我~讓我幫助你~

趕快加入瘦身男女的行列吧。
線上健康評量檢測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