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期待遇見頻率接近的妳 (中部佳)
Jul 21st 2013, 21:08, by jerry1768

作者jerry1768 (多力多滋)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期待遇見頻率接近的妳 (中部佳)

時間Sun Jul 21 21:08:53 2013

就像城市裡的大多數人一樣, 一輩子也不會認識,卻一直生活在一起... 或許我們都在尋找那條相交的平行線, 只是往往在巧遇的剎那, 卻也錯過了~ 常常在想,如果生活中有一個了解自己的人陪伴 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即使目前工作和薪水都不錯,但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也許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但為了彼此而互相努力生活也很不錯 [關於我] 1986 173/70公斤 台中人 擁有射手與摩羯的雙靈魂 成大碩士 目前在中科台積電當擔任工程師 有四輪 無負債 個性 活潑、樂觀、愛笑 習慣用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這個世界 對自己對未來對人生都還蠻有想法蠻有規劃的 一直以來抱持的信念就是設立目標,築夢踏實 是個懂得體貼的男生,還蠻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的 也算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被交代的工作會努力做到120% 我的興趣很多,其中最愛的就是看電影,只要預告片拍得好我都會想看 也會看書,假日有時候都會去誠品晃晃 六日兩天都會挑個一天去郊外走走,陪家人朋友爬個小山,走走步道之類的 結束之後可能還會吃個下午茶 我很喜歡享受那種悠閒的時光 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平日若是早下班會去會去慢跑 游泳或騎單車 喜歡吃美食 也喜歡旅遊 雖然沒有很迷人的外表 卻總掛的大家都覺得善良的笑容 也喜歡整理的乾淨俐落的自己 我喜歡乾淨 雖然平常在家不拘小節 但出門也是會讓自己看起來整齊乾淨 感情觀 上一段感情結束了快一年。 原因是遠距加上價值觀偏差越來越大,於是好聚好散互相祝福。 由於我對感情有些執著,應該說有一種理想,所以也不想亂槍打鳥隨意尋找對象 畢竟自己相當專一,但也希望對象也是相同心態,希望是能走一輩子的人。 我想每個人在感情上都有一些弱點缺陷,重要的是能互相包容與體諒。 真心期望能遇到那種女孩子 而我也是她所要的人。 [關於妳] 單身,BMI正常,地區在中部佳 我沒有太多的要求 年紀相當或小於我 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都可 只要個性好、對自己有自信的都歡迎來認識 就算交個朋友也好,拓展自己生圈也不錯,是吧:) 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 聊聊彼此的故事與成長經驗 若可以來信請附真相與聯絡方式,我也會回信給你 期待妳的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