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協尋] 彰化大村黃金獵犬走失
Jul 21st 2013, 21:36, by jifengxiaomi

作者jifengxiaomi (思念離我太近)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彰化大村黃金獵犬走失

時間Sun Jul 21 21:36:04 2013

---幫朋友轉貼--- 朋友家的黃金獵犬--仙貝走失了 她真的很急,請大家幫幫忙 有違板規煩請告知,謝謝。 ==================== 以下代PO 拜託請彰化的朋友幫幫我... 仙貝今天(7/20)下午兩點左右,在家裡的庭院失蹤了,我們一直找不到他。 他的特徵是: 1.剃毛完一個多月了,所以沒有黃金的長髮 2.屁股上有淺淺的愛心造型痕跡 3.他比一般的黃金還要壯,大概有37公斤,但不胖 求求你們幫幫我,我只能回台北工作, 我真的很想繼續找他,他很嬌生慣養,我好擔心他 中暑,也怕帶他走的人,無法善待他。 怎樣都好,只求把我的仙貝還給我.... 狗狗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JocelynOoOV/posts/3191063033552 聯絡方式:賴小姐,0970583938 地區:彰化縣大村鄉 ======================================== 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 ☆ 一起幸福走下去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23.32 jifengxiaomi:轉錄至看板 dog 07/21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