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尋找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附近大樓兩房要出租的【房東請進】
Jul 19th 2013, 22:56

本人身旁有兩位友人因工作關係
正尋找永和區文化路附近有要出租的大樓兩房(不用汽車車位)
為了節省各位房東的時間

我把租屋條件跟租客簡介PO給各位良好房東參考
希望您手邊若有相同條件的產品,能提供我們去看屋

租客需求:
1.電梯大樓兩房 2.租金一萬七內 3.有廚房能開伙
4.配有傢俱家電 5.整潔、採光佳 6.不要兇宅、瑕疵屋
7.希望房東是有責任感&能合理溝通的好人

租客簡介:
職業:特殊教育學校約聘老師*2(朋友合租)
收入:穩定(26000上下)
習性:愛乾淨、重隱私、單純居住&生活低調

我的身分是高雄一間小公司的土地開發部經理
但我單純是幫朋友找待出租的房子,並非仲介媒合
因此雙方均無支出仲介費的問題(避免爭議,先行澄清)

我這兩位朋友因為找遍各大租屋網站也沒看到真的合意的房子
再加上前次租屋碰到惡房東(騷擾租客&無法理性溝通)
我費了一番功夫才幫他們解除合約&並找到臨時居所

現階段他們也因為工作關係想找附近的房子租
而我希望能幫他們找到好房東&合適的住家環境
但由於支出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不能幫他們找仲介物件
所以尋遍了各大租屋網站仍未尋獲
為此才把這份找租資訊PO上網,希望能有所斬獲
希望各位好房東們能看見這篇文章後
看看您手邊有沒有正好合適租客條件的房子正在招租

如果您有符合租客條件的房子&可安排看屋的話
請務必撥電話直接先跟我連絡,在此先謝謝各位

我的連絡電話:0987-020-855(劉先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