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想離職
Jul 23rd 2013, 01:15, by itsmefish

作者itsmefish (最常說嘿呀的人!)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想離職

時間Tue Jul 23 01:15:45 2013

最近接到一個新工作 公司是做手機零件 職務內容是採購助理 早上八點上班 晚上五點半下班 一個月底薪18,000。(600/天*30) 每天餐費60 全勤1,500 還有不知道怎麼算的績效 當時說若全拿加一加大概有23,000 另有加班費 到今天為止已經工作要三個禮拜了 但只有第一天五點半下班 其他上班的日子都是晚上九點下班 一開始我報了幾天的加班費 因為整個公司只有一個採購 現在與我交接的人七月底要走 下班時間到了也不會特地留下交接 這個人走了之後我完全沒有人可以問 因為上頭完全不懂 我很擔心吃不下這工作 另外 上星期開始帶我的人因為也管人事 她表明我不需要加班處理銷帳的事 (問題是每天工作根本做不完 我加到九點都還處理不到那) 從那天開始我便不好意思再報加班 (雖然這是我的權利) 但每天還是晚上九點下班 但是……我覺得受不了了 我想離職 但我是喜歡這工作的 因為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覺得我不是草莓族 我只是希望我的付出與回收相等 說實話 我們公司的外勞搞不好一個月領的比我多 (外勞:580/天 周六日不算錢 但加班費如實算、上下班準時 也有餐費全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34.222

DaFoo:2w3的工作就不要留戀了... 07/23 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