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Yuni 男生洗剪染 推專業、服務優
Jul 19th 2013, 23:13, by hill20

作者hill20 (籃球火)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Yuni 男生洗剪染 推專業、服務優

時間Fri Jul 19 23:13:16 2013

我又來找Yuni求救了~~ 因為我的造型不堪到 我女友都不想理我了!! 除了忙,我認為留長也很有型,但好像得不到認同… 上週四來到這,只打算剪加洗 但Yuni說 洗+剪+染 有優惠,那個 "好…" 字就不經意 的說出來了,但不能選色,由設計師決定適合的髮色, 這點我是不介意,因為都給她弄的,我本來就沒想法, 不要來個亮色系的就好啦! 當成品出來時,我的感想是什麼呢? 頭髮仍剪得不錯,有遮到髮線高的地方,算自然好抓 (這九天頭髮都抓得滿順的) 洗頭是Yuni本人親洗,就是 舒服 兩個字 剛染完髮時覺得滿深的,因為我之前是褪色的褐色,所以看 自己有點怪,但Yuni說,以我的髮質,過幾天顏色就出來了 那時更好看!但不會褪到我之前那麼頹廢的顏色,到今天是 第九天了,每天洗頭,真的愈洗愈好看! (希望不要一直這樣褪下去啊!) 小弟我去年就開始給這位美女操刀了,我是很放心,也推薦給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39.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