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 金元寶餃子大王
Jul 15th 2013, 22:23, by ssttaarr

作者ssttaarr (cooki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金元寶餃子大王

時間Mon Jul 15 22:23:55 2013

好讀有很多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bravewise26/271658 店名: 金元寶餃子大王 地址: 新竹市水源街68號(對面是麥當勞,附近是馬偕醫院) 消費時間: 2013/6&7月 電話: 03-571-1707、0922-191-312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50 每人平均價位: 100以下 ----------------------------------------------------------------------- PTT純文字版: 雖然宿舍就在交大的博愛校區,但是附近的餐廳試過的真的不多 餃子大王算是常光顧的一家店,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水餃 之前因為實驗室朋友推薦,所以之後就變成餃子大王的常客了 以下食記是結合兩次去的餐點:) 水餃是高麗菜跟韭菜口味,一次有限要"一種口味十顆以上" 所以通常一次只能選擇其中一種口味,除非當天餐點只想吃水餃不然很難吃到兩種ˊˋ 滷味品項很多,我自己比較常吃的就是店家的"黃金蛋" 其他我有吃過:豬頭皮我覺得口感是比較硬的(我習慣吃滷得比較軟爛的)、豆干、海帶 醬料區有切碎的蒜頭、醬油,辣的分成很多種(對不起我不吃辣,不會分啊) 另外有白醋、烏醋、香油 內用有飲料跟冰品可以無限吃到飽,飲料就是可口可樂機台:雪碧、芬達、可樂、冰開水 店家的冰櫃是杜老爺的,口味約莫都是:香草、草莓、紅豆、花生、芒果、瑞巧 (小聲:可能是因為商業用的冰淇淋,跟自己買回家吃的桶裝冰淇淋會有不同 我還是比較習慣買桶裝的,比較濃醇香,另外也偷偷推薦杜老爺萊姆葡萄口味) 韭菜水餃(15顆75元) 第一次來韭菜大王點了高麗菜跟韭菜水餃,覺得他們家水餃頗不錯 尤其是韭菜! 因為家裡都不包韭菜,所以我很少吃到韭菜水餃 我在新竹也多半都是吃連鎖店的水餃,我自己覺得餃子大王的水餃皮算薄,餡料也算多 不會皮很厚餡很少(吃到後來剩很多皮QQ) 另外韭菜跟肉調和的味道很剛好(只是刷牙要刷很久) 算是我吃水餃的選擇之一 醬料我一般都是:醬油+蒜頭(有點多的蒜頭)+香油+白醋 我覺得水餃沾醬油配著蒜頭真的很好吃 酸辣湯餃(80元,有10顆水餃) 我一樣是點韭菜的,酸辣湯非常的大碗 餡料約莫就是紅蘿蔔絲、豆腐、竹筍絲、豬肉、蛋花、木耳 湯的上面有撒上香菜,不喜歡的人可以先跟老闆說喔! 我覺得點這樣產品飽足感非常的大 但是酸辣湯略鹹了一點,胡椒也加的比較多 另外勾芡也稍多了些,但是算是料多又大碗 不過吃到後來會比較口乾一點(我不知道是不是加味素) 牛肉燴飯(80元) 我覺得牛肉片算多,牛肉很嫩 料有兩種青菜+紅蘿蔔絲+筍絲 不過我覺得燴飯如果是不喜歡吃勾芡產品的人,可能也比較不適合 另外我覺得餃子大王的口味都比較重一點點 但是燴飯算是比起炒麵、炒飯來的可以讓我接受:) 牛肉炒麵(80元) 其實就是沙茶牛肉炒麵,我覺得這道比較普通一點 有點鹹(也覺得有一點點油) 麵條是粗的麵條,這次吃的時候炒得比較軟一點,不過麵條還是蠻Q的 但是吃完也是嘴巴有點乾,會一直想喝水 黃金蛋(一顆十元)+海帶(2個15元) 我覺得今天的黃金蛋色澤比較不漂亮(而且有一點乾啊) 海帶不是我習慣的滷的軟爛+很入味,是比較脆硬的 滷味上面會撒上蔥+薑絲 後記: 我自己覺得餃子大王的服務生,態度比較不是那麼的親切XD 人多的時候要併桌(是大木桌+長木椅) 炒的產品我覺得還好,主要都是去吃韭菜水餃 也希望能發掘更多好吃的水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5.88 ssttaarr: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7/15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