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Jul 13th 2013, 10:29,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時間Sat Jul 13 10:29:31 2013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igblack (巧克力)》之銘言: :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我跟我女友昨天分手了.... : 雖然只在一起了兩個多月 : 但是現在心還是好痛 :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依然忘不了她前任男友 ^^^^^^^^^^^^^^^^^^^^^^^^^^^^^^^^^^^^^^ (小聲問)忘不了前男友,那她跟你在一起是沙小呀? : 這點其實她之前有主動跟我說到 : 在抱我親我的時候那種心動的感覺不像和前男友那麼的強烈 : 她也一直很試著去忘記前男友 : 不過她昨天跟我說到她終究還是做不到.... : 她的朋友我也大概認識 : 她朋友都說她都會主動說我有多好多體貼之類的 : 分手那天 : 她也跟我說得很清楚 : 她也很怕錯過我就再也愈不到像我這樣對她那麼好的人了 ^^^^^^^^^^^^^^^^^^^^^^^^^^^^^^^^^^^^^^^^^^^^^^^^^^ (小聲問)那她一直在那邊前男友前男友叫叫叫是沙小呀? : 可是她還是好喜歡她前男友 : 我有問過她 那我就成全你們復合吧 : 她說不可能了 感覺她前男友分手後幾乎沒理她了 : 她跟我說 在她忘記前男友之前 她會一直保持單身.... ^^^^^^^^^^^^^^^^^^^^^^^^^^^^^^^^^^^^^^^^^^^^^^ (小聲問)那她把你當沙小呀? : 我當然也一直希望可以挽回 ^^^^^^^^^^^^^^^^^^^^^^^^ (小聲問)是要挽回沙小呀? : 只不過 她說這樣下去在一起只會讓她更痛苦 : 因為我對她太好做太多讓她感動的事她反而覺得更加的愧疚.... ^^^^^^^^^^^^^^^^^^^^^^^^^^^^^^^^^^^^^^^^^^^^^^^^^^^^ 大家注意!!!這女的不配讓人對她好!!! (小聲問)"對她太好 她會更痛苦"~~~這是沙小呀??? : 我問她那妳還喜歡我嗎? : 她說有喜歡也有愧疚 但愧疚的感覺比較多 : 看得出來她真的忘不了她前男友..... : 她說就連她們之前去過哪家餐廳說了哪些對話她都忘不了.... : 我真的好難過也很不捨 畢竟才剛開始阿 : 因為她前男友是她高中同班同學 她今年要升大一 : 我一直覺得等到了大學會遇到更多的人 : 到時要忘記一個人應該很容易吧..... : 我也有問過她那我還有機會嗎 ^^^^^^^^^^^^^^^^^^^^^^^^^^ (小聲問)你是還需要甚麼機會呀? : 她說 未來的事總是很難說 她也不確定 : 後來我妥協了 我們的關係 變成了曖昧之前的很好朋友 : 她也跟我說過 她如果真的想回頭會跟我說的.... : 直到剛剛 她晚上有主動密我幾次 : 我有試著以一般朋友的態度跟她聊 : 甚至還有點故意不太理她 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 結果她就說..... : [你還蠻厲害的嘛] : 當下我也是選擇了不回話 : 只是後來她就一直密我 說我很過份很討厭我之類的 ^^^^^^^^^^^^^^^^^^^^^^^^^^^^^^^^^^^^^^^^^^^^^^ 大家注意!!!這女的自己很過份還說人家很過份!!! : 還說她找我聊天我卻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還一直趕她去睡, ^^^^^^^^^^^^^^^^^^^^^^^^^^^^^^^^^^^^^^^^^^^^^^^^^^^^^ (小聲問)這女的做了那樣的事情還要求你在她找你聊天的時候要有開心的感覺~ 這沙小呀??? : 看來我很快就不需要她了嘛.... : 她說就是因為她很無聊又知道我一定會理她所以才密我 ^^^^^^^^^^^^^^^^^^^^^^^^^^^^^^^^^^^^^^^^^^^^^^^^ : 可是我卻讓她好失望 ^^^^^^^^^^^^^^^^^^ (小聲問)她說你讓她失望~ 那是不是說她讓你失望就都沒差呀? : 於是 後來我還是有點不捨所以就繼續跟她聊了 :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覺得氣氛都蠻好的 : 大概就到這邊了.... : <-------------------------------------------------------------------- : 我只是想問 我大概現在的角色只是個可以陪她聊天的朋友罷了 : 她真的只是這樣嗎 : 或是我還有跟她復合的機會嗎..... ^^^^^^^^^^^^^^^^^^^^^^^^^^ (小聲問)都這樣了是要復合沙小呀? : 還是她純粹想找人聊天而已..... : 另外我該繼續等她嗎 : 還是就這樣算了.... 可是這種聊天的關係如果一直維持下去 : 我真的很難去忘記她 : 請問大家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困擾好困擾 ^^^^^^^^^^^^^^^^^^^^^^^^^^^^^^^^^^^^^^^ 怎麼辦???剪掉啊!!! 奇怪咧,你它它的誰不好愛 要愛一個忘不了前男友的~~~ 是她的長等於寬等於高還是怎樣...... 好 就算真的是好了, 如果你終究只能當個影子當個替代品, 在她沒有魚的時候你去當那隻小蝦米~~~ 你,願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ptt0219:當前男友的替代品就算了,還三不五時地被拿來說嘴比較。 07/13 10:32

letmegoogle:較表示:怎麼連我也被拿出來比??? 07/13 10:32

west0110:她不久就會在學校裡交男友,你只是個過程 07/13 1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