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大東夜市的某鞋攤不讓我退瑕疵鞋
Jul 6th 2013, 02:16, by ayase707

作者ayase707 (ayase)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大東夜市的某鞋攤不讓我退瑕疵鞋

時間Sat Jul 6 02:16:54 2013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版主大大不知道可不可以發在這 如果不行我在自D 事情是這樣 原po這禮拜2去大東某鞋攤買了一雙鞋$390 結果回家發現鞋面上有去不掉的黃汙垢 "當天"晚上因為身體不適 朋友幫我衝去攤販那想幫我換鞋 結果老闆很消極的說 你要換是可以阿 可能要等10分鐘以上喔 朋友想說沒差就跟他耗 等阿等的 最後老闆很惡劣說 不能退費 要的話這禮拜五他進貨了請我去拿 朋友可能後來也累了所以就先把有瑕疵的鞋子給對方... 只留下自己的電話名字給老闆 沒收據沒發票 果不其然今天朋友又幫我跑了鞋攤一趟 老闆說還沒進貨... (QQ我人不在台南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跑這幾趟~~Q_Q)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禮拜一到時候如何據理力爭呢? 目前我的狀況是 問題的鞋子不在手上(給老闆了) 也沒有發票收據 完全只能看老闆有沒有良心...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退費 或拿回正常的鞋子(老闆想丟給我size較大的) 雖然只有390 但是畢竟是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