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冷氣不冷+噪音
Jun 24th 2013, 00:13

作者licklabium (轉體側身並步起跳回位)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冷氣不冷+噪音

時間Mon Jun 24 00:13:15 2013

我的車是01年Honda ferio 今天一大早載著妻小一家要去福隆海水浴場,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冷氣不冷, 只剩下送風了… 我趕緊在新店下了交流道,打電話詢問HONDA原廠,最近的維修廠在哪, 因為是星期天,許多民間修車廠都沒營業,只好找原廠。小姐告知我在 安和路上 正在路過的途中,冷氣又開始有了作用,我正在高興又正常了,路旁剛好 看到一間修理電機、冷氣的修車廠,我便開進去請他檢查了一下 他看了一下,說我的壓縮機轉動時會晃動,冷媒量是正常的,但是可能 皮帶太短,加上沒有定時添加壓縮機的油,因此可能造成了壓縮機軸承的 磨損。他說如果是這樣,建議我只要換壓縮機軸承即可,材料費約4、5千元 ,工資另計。但也有可能是壓縮機整個壞損,那就要換整顆了。但是因為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他沒辦法叫到料,所以就沒拆下來檢查。但我請他幫我 先添加壓縮機的油,收了我600元+檢查費200元,共800元。然後仍然上高 速公路來福隆,一路上都很正常。 晚上回程,仍然很冷,也很正常,然後我們到了基隆逛夜市。逛完後, 回到車上,一發動,就聽到不同的聲音了,然後冷氣一開始仍然會冷, 不到五分鐘,就不會冷了,只剩下送風,整個車子的聲音也變得很大聲。 然後這一次我從基隆開回三峽,都沒有冷氣的作用,噪音也一直持續著 …甚至我將冷氣關掉,聲音仍然很大聲。 我想請問,這會是壓縮機的問題嗎?可是如果是壓縮機的話,那將冷氣 關掉,怎麼還是這麼大聲呢?如果換二手的壓縮機,土城或三峽有建議的 店家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195

deepblueman:冷氣系統如果說沒有漏的話,不用再額外添加冷凍油的 06/24 0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