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同事這樣的舉動是…?
Jun 7th 2013, 01:46

作者orange25 (orange)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同事這樣的舉動是…?

時間Fri Jun 7 01:46:29 2013

最近換新工作,因為職務關係所以跟這女同事只有遇到過兩三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面對面 講過話,但前幾天她主動敲我LINE,期間就很像朋友這 樣一般聊天,但越聊到後面我越覺的奇怪,她都會不定時的突然冒出一些跟當下聊天不相 關的話題 譬如會突然說:唉…好想 看電影喔…,吃好飽唷 想去散步 但你又不陪我去,這時候有個男朋友該有多好,這種諸如此類的話。還有早上的時候都會傳一個起床的貼圖給我…我真的覺得超詭異的阿… 想問的就是我真的只是把她當好同事好朋友,但我怕跟她說這些如果她根本就沒有要幹嘛的本意,是我想太多那這樣是不是更尷尬… ps.她剛又問我說有沒有人知道我們在聊LINE,說這種八卦能免則免 公司的人會亂傳,就也不用刻意講就好。 我該怎麼辦 救命…… 手機排版太亂請多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7.79

kaela:這種對話很難看出什麼,看人個性吧!不過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 06/07 01:55

kaela:才主動認識 06/07 01:55

justinhsing:你反感 就拒絕他的好意吧 06/07 0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