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政大後門Assche
May 17th 2013, 00:16

作者darkagesgaga (りなだよ)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政大後門Assche

時間Fri May 17 00:16:18 2013

本身是中部人來台北讀書 來台北兩年半,每次弄頭髮都是回家鄉弄,不管是剪燙染 因為不熟悉台北這邊的剪髮環境,也怕價格太貴 但前陣子因為太忙抽不出時間回家一趟 頭髮又爛光光只好在台北弄 問了同是政大的同學還有一些台北的朋友都沒得到什麼好建議 爬了板看到大家都推ASSCHE,只好硬著頭皮來試試 去年底燙了超級捲 http://tinyurl.com/bj23j27 但因為我超懶又手殘 護髮次數少+頭髮細軟多長+手殘之下 後來頭髮變的要捲不捲+毛燥 捲髮造型品跟吹風機的攻擊也讓髮質變的史上最差 是該處理一下頭髮了。 預約了ASSCHE但沒有指定設計師因為完全不清楚 當天是SARAH幫我弄的 髮尾總共剪了7公分以上&重新燙了比較大的捲&修瀏海 大概花了不到4個小時,$3000 SARAH真的很親切又細心 我在燙髮無聊的時候看他跟其他客人互動感覺也蠻好的 而且又不會亂推銷東西 加分!! 最後離開時SARAH給了我名片*2 才發現原來政大正門旁邊的紅磚髮鋪也跟他們有關係 可能是同個老闆吧 當天弄完是這樣http://tinyurl.com/b6cghna 以上是大概3月的事情,今天我為了修瀏海又來了ASSCHE 一樣是麻煩SARAH 感謝他幫我把瀏海弄成我想要的樣子 還順便幫我用造型品吹順了上次燙的髮尾(因為我出門時懶得弄也不太會處理) 最後也沒跟我收錢!!我都已經要把50塊掏出來了 在遇到一堆鳥事的今天,SARAH根本就是我的天使QQ 反觀政大前門附近,某個宿舍附近的髮廊 真的爛透了 不指名,一開始因為朋友的朋友說"好像"不錯,所以去修瀏海試水溫,還是店長剪的 不好的體驗1:明明只是齊劉海,剪得比我自己還爛 不好的體驗2:感覺沒什麼客人,店長常常坐在店門口的bench看妹 有幾次經過,覺得被打量的感覺很差,才注意到這件事 不好的體驗3:朋友上禮拜剛發生,也是"聽說"不錯就去了,原本只是要染髮而已, 但卻強迫推銷,說「你臉很大應該要中分比較好!」但我朋友是嬌小正妹 臉不大啊!!已經表示想要維持旁分就好,造型師卻不聽繼續下手弄成中分 ,最後還建議她燙髮尾,總共花了4600。 雖然我朋友也有錯,他的不要大概只說了兩次,但我想,那麼強硬的店, 大概要說10次以上再加上威脅店家她們才會乖乖聽你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3.77 darkagesgaga:轉錄至看板 NCCU 05/17 0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