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多倫多市長承認吸毒並道歉
Nov 5th 2013, 21:01

在5月傳出一段據稱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吸毒的影片,引發要求他辭職的聲浪後,福特今天承認曾吸食古柯鹼「快克」(crack),並為此道歉。

但是44歲的福特否認他吸毒成癮。他此前一再堅決否認吸毒指控。

福特在他的辦公室外告訴記者:「是的,我曾吸食古柯鹼快克。」

「我是個癮君子嗎?不是。我曾經吸食快克嗎?很可能在一次醉得不省人事時曾吸食。」

福特表示,他認為這起事件發生在「大約一年前」,但承認他不知道確切時間。

他說:「我曾犯錯,我現在所能做的是道歉,然後繼續向前邁進。」

福特在承認吸毒後,急速返回辦公室,沒有對他的政治未來發表意見。

陷入吸毒疑雲的福特3日為「犯錯」道歉,但拒絕承認吸食快克,還表示他不會下台。

他還表示打算明年競選連任。福特當時雖然向家人、多倫多納稅人和市府同仁道歉,卻沒有說明道歉原因。

福特在電台Newstalk 1010每週個人節目「城市」(The City)中說:「局長,請你現在就公布這段影片。」言中局長指的是多倫多市警察局長布萊爾(Bill Blair)。

福特說:「不管影片內容為何…多倫多市民有權觀看,民眾必須自行判斷親眼所見。」

福特還說,他會為這起醜聞「負起全責」,但部分言談大多含糊不清,似乎是指外傳他過著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酗酒。

他說:「我想往前走,我知道必須先改變生活方式,這點我可以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到。」

他還說:「我熱愛現在的工作,我會一直做下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