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暗反多元成家 郭采潔被譙翻
Nov 4th 2013, 21:30

作者: 林志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郭采潔4日在臉書寫道,「一到北京,就一直忙著連署的事,一邊扼腕自己把手機裡電話聯絡人刪得太精簡,一邊詫異這麼大的修法,身邊只有寥寥幾人略之(知)一二。」隱晦暗示號召朋友聯署反對多元成家法案,此舉被支持多元成家的網友和臉書粉絲團瘋狂轉貼,「Have A Gay Day」粉絲團憤怒表示:「郭采潔公開要求大家連署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郭女士對同志還真是友善啊!」

籲品牌公關別借衣

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痛批:「郭采潔,從今天起,請你不要再穿Lanvin,Chanel,Dolce & Gabbana,Dior,Saint Laurent,Valentino,Armani,Marc Jacobs,Tom Ford,Michael Kors,Jil Sander等等傑出的品牌,因為這些品牌有些創辦人本身是同志,有些現任設計師是同志,許多設計師已經與他們的同性伴侶成婚(甚至有了孩子),也希望這些品牌的公關在出借衣服時能考慮她對多元成家採取的立場,是否與設計師本身的意願和品牌的形象互相違背。」此文一出,數小時引近千人按讚,連維基百科也立即更新此事。

男友楊祐寧不知情

很多郭采潔粉絲表示,對她此舉感到失望,有網友引用她在電影《愛Love》的台詞說:「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我說話難聽、我總是臉臭、但這就是我。我不像你聽話順從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那麼偉大,難道我就不能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有網友說:「連臉書的創辦人之一也是同志,請她也別用臉書了吧!」郭采潔經紀人牛奶未做回應,男友楊祐寧經紀人Gaby表示不知此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我們不是當事人,沒辦法回應。」

(照片提供/達志影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B058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