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一起去棒球場把所有委屈吶喊出來的伴
Nov 3rd 2013, 19:16, by reasonchen

作者reasonchen (堅強的理由)

站內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一起去棒球場把所有委屈吶喊出來的伴

時間Sun Nov 3 19:16:16 2013

前陣子去桃園球場看了兩次球,愛上那裡的看球氣氛, 除了各式應援曲、星光演唱會和賽後煙火很吸引人外, 再多都比不上與所有觀眾一起高喊陳金鋒的那種感動, 一直很期待在現場幫鋒哥加油時,他有求必應地打出全壘打的那天到來。 所以一知道11/10晚上有Lamigo v.s. 統一的球賽,馬上搶了兩張票, 是視野非常好的位置:http://imgur.com/au8qCHe
只是找不到那天有空可以一起去看的朋友。 單身迄今剛好滿一年,乾脆藉由這個機會當作聯誼, 看能不能認識也喜歡棒球的女生,可以是任何一隊的球迷, 因為味全龍解散後,我一直只純粹欣賞球賽與球技; 不過當天唯一的要求是,妳必須忍受我幫Lamigo大聲加油, 因為陳金鋒在這一隊,因為我想發洩生活中的壓力。 其實沒看過棒球也沒關係,這樣我可以教妳怎麼樣欣賞棒球, 對於棒球,我一直有很多自己的見解可以分享。 關於我: 快要34歲的台中人,但一玩起來就會很瘋,活動力不輸年輕人。 企管系所畢業,擔任過遊山玩水的行銷企劃,現在是工程師, 179cm/69kg,喜歡旅行、棒球、唱歌、烹飪、看電影。 請原諒最近一年很少照相的我,只能提供多年前的真相如下: http://kuro0317.pixnet.net/album/photo/119531326 關於妳: 希望妳最好也住台中,這樣一路上開車我也不會無聊, 希望妳是位自然就是美的清秀佳人,濃妝我不感興趣, 我沒有宗教信仰,但無法接受拿香拜拜是絕對不適合我的。 當天比賽是晚上6點開始,所以回到台中可能會接近12點, 所以若成行的話,請先向家人報備,以免他們擔心; 我敢對天發毒誓說自己是正人君子,所以妳也大可以放心。 有興趣請站內信,或者搜尋我的line:leolychen 沒意願看棒球但想要認識我的,也可以站內信,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98.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