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網路科技的結果...
Oct 19th 2013, 14:02, by audrey93115

作者audrey93115 (我真的是新手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網路科技的結果...

時間Sat Oct 19 14:02:41 2013

在對方沒有回應時候你會懊惱?? 因為對方是你喜歡的女孩或男孩嗎?? 喜歡對方,癡癡等待,無心上班,隨時打開著LINE查看訊息,就 連睡前也要查看他是否已讀,是否回我訊息了,沒回就猜想,他 是不是在忙?是不是不喜歡我?長時間下來,說真的,等待對方 回應的日子我已經累了! 現在我都是平常心,臉書不開音效通知,LINE也不開通知,偶爾 有空才登入進去看,我更重視和身邊同事、朋友、家人的相處, 對方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我們都只是在安慰自己他(她)很忙 ,或許以平常心像交朋友一樣去看待,心情會好一點,現在我再 也沒有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的困擾,應該說是無敵了,擺脫了智 慧型手機的束縛。 有些網友朋友在現在發達的通訊軟體中,合則聊,不合則當過客 ,重要的事,朋友就會打電話給你了,生活中比LINE裡的每個字 每句話更重要的事情很多,一直在猜疑不快樂的日子我不喜歡, 我就轉換自己的心態,把所有人當成朋友就會比較快樂一些。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告訴我,不要酸我酸的太 兇,我會害怕>"※ 引述《daisuki223 (Vamps)》之銘言: : 這標題下的有點負面 : 但現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擁有著智慧型手機 : 就算沒有也是熱愛網路者 : 在LINE或FB中有個很貼心的已讀的設定 : 有了這些科技的確認彼此能夠無時無刻談心 : 但是.... : 如果在對方沒有回應的時候就很懊惱了 : 想問問版友們一個我圖想到的想法 : 究竟是 {已讀不回比較傷} 還是 {不讀不回比較痛心}?? : 本板首PO,如有錯我會刪文! -- 貝兒老師: 一時的愛 ,只要看對眼就能乍燃 。一直的愛 ,卻要不停添上堅持的柴 。 一時的愛,容易 。一直的愛,難得 。 愚蠢的人 ,往往為了容易 ,而放棄難得 ;把情慾冠冕堂皇的正名為 ,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3.196

wavel:不在意才是解決之道 10/19 14:32

ru8m42266:ㄧ直練習不在意不在意 10/19 1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