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LB〉激情過後 Rivera實質退休
Sep 29th 2013, 02:42

作者: 曹玉烱

結束洋基球場生涯最後1場出賽後,Mariano Rivera今天(29日)表示,他不會在與太空人的系列賽上場,這也直接宣告Rivera的19年大聯盟生涯就此告終。

主要的原因是,Rivera已把生涯最精彩,最後的一刻留給洋基與紐約球迷。「我結束了,我已經付出我的所有。」

週五(27日)洋基與光芒系列賽最後1戰,Rivera認為,他第8局上場直到第9局共連續解決4位打者,然後把球交給老隊友Andy Pettitte手上,就是他職業生涯最理想的結果。「我知道這是完美的時刻,而這樣的結果是我未曾想過的。」

另外Rivera還揭露,其實某些時候他有感覺到來自前臂的劇烈痠痛,但他並不想談這件事情,選擇以沉默的方式投完他生涯最後1個球季。「我想那最後4名打者用盡我身上的每滴油料,現在油箱已空,什麼都沒留下。」

與光芒系列賽後,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說最後3場比賽Rivera完全的上場主控權,而在2場比賽表明不上場後,Girardi至此認為,週五就是Rivera職業生涯的最後1戰,「我想這是主要原因,這是最完美的夜晚,我想他也想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但如果他改變心意的話也沒問題,想做什麼都行。」

這包括外野守備,不過Rivera還是會擔心是否影響到去年動手術的右膝蓋。對此Girardi說:「至少我給了他機會,這是他的決定。」

太空人將於例行賽最後1場賽前舉行表揚儀式,至於Rivera則說他會在職業生涯最後3天花大部分的時間與球迷見面並為球迷簽名。

「我想說的是,感謝所有人的支持,這是不可思議的旅程,球迷都很棒,你可以看到我用許多時間簽名,但這是值得的,這是我最後能為球迷做的事情,我非常感謝他們。」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9/29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