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女生在想什麼呢?
Aug 21st 2013, 05:05, by moongloaming

作者moongloaming (Apostolus)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女生在想什麼呢?

時間Wed Aug 21 05:05:22 2013

理性、勿戰,文長請見諒。 (起手式,科科!) 大一剛開在學路上碰到她,就被她給吸引了。 真的很正,還是學校親善大使。 (白又嫩有兇有腿,最愛她屁屁) 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什麼系,幾年級。 大一下,去看吉他社成果表演,發現原來她是吉他社的,立馬加入。 第一天進去,就當黑人跟她裝熟,說開學就很注意她,表演也是。 好險沒把她嚇跑,聊了一下,互加FB。原來她還是社團公關! 漸漸開始熟了。 她是在地人,但是到學校也要一小時,早上七點居然幫做早餐...... 我超開心:) (被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了= =) 社團旅遊她也指定要我載,還抱我,大家都認為我們在一起。 去廁還要我陪,開玩笑說她被抓怎辦。 (我才怕被當四腳獸咧!) 天氣冷,會故意摸我身體,要玩我,會要我坐在她腳背,幫她取暖。 (她如果穿拖鞋我超想......= =) 樂團要練習的時候,她都默默做在我旁邊,等一兩小時到結束。 而且如果我跟主唱聊太多,她會捏我,因為主唱是女的。 就這樣曖昧了一年多後,我告白了,我在成果展上,唱歌、獻花告白了。 她哭了!跑出活動中心,我也追出去,後來她坐在我機車上哭。 我過去也哭了,想說把她嚇死,搞雜了。 她突然抱著我,一直說對不起。 (現在想想超蠢= =) 但隔天還是一如往常幫我做早餐,繼續這曖昧的關係,到跨年。 我約她一起過,她也答應了,一切都非常平常。 倒數完後,我們彼此擁吻,就像周圍的情侶一樣。 看完電影後,一起回到她選的酒店,輪流洗完澡,她要我睡地板。 但她我們中間的一半床位空出,靠另一邊睡,還不時問我,會冷嗎? (一直沒睡好,因為真的太冷= =) 撐到天亮,她才問我要不要上去睡,就只是睡! (我還特地買雨衣潤滑劑= =) 大二我想搬出去住,她還來幫忙,我一直心想,如果能娶她真好。 外面租房子後,銀彈開始很吃緊,我們又常熱線。 索性辦了我們兩的熱線手機,號碼沒對外公佈。 大概過了兩個月,開始有不明男子在晚上會打給我,持續二十幾天。 她跟我說是前男友在亂,我就問她為什麼要把我電話號碼給別人?還是被偷看?怎樣的? 她不解釋,一直說不知道。 她蹦出一句話:「你跟學妹在一起吧!她是校花也,比我好多了,請你不要管我了。」 (只是選過校花的學妹而已= =) 突然跑馬燈出現啦!我們過去的種種回憶,依依浮現在我眼前。 我哭著要她不要轉移焦點,請她說個理由,她不願意。 她消失了一個禮拜,社團也一度混亂(她當上公關長)。 終於出現了,帶著早餐找我,她似乎想回到過去,可是我沒辦法了。 我請她解釋,不然把手機還我,她還是不說。 我就說兩個月後給我答案,請她好好考慮。 最後我收回手機,離開了社團,回到宅男生活,她不解釋。 她還是大家公認的正妹,只是常常跟我們共同朋友哭訴,為什麼我要離開,但她依然不解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198.25

kinny741224:沒那麼喜歡你 08/21 05:09

salami:劈腿 同時 你是小三 08/21 05: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