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
Aug 13th 2013, 08:12, by lovestalker

作者lovestalker (我很宅。)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

時間Tue Aug 13 08:12:27 2013

※ 引述《aistyle (水裡面的陽光)》之銘言: : 已經過了快12小時,我還是覺得連呼吸都好痛... : 雖然只有四個月,但我真的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 不說出口我覺得我要爆炸了,所以這其實是篇討拍文(?) : (BG首PO,如有違反版規我會自D, : 本來想PO在星座版,但還是覺得這裡比較適合) : 前言: : 我與他相差六歲,彼此都已經算是適婚年齡。 : 但我工作一段時間後又跑去考研究所,所以現在還是學生。 : 正文:(文長) : 我跟他是因為有共同興趣,在網路上認識的~ : 不過剛認識的時候是一群人(也就是一群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 他則是裡面的其中一位。 : 認識的時候,他還有女朋友,而我則已經單身兩年多。 : 認識大約一個月左右,他就告知所有人,他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 : 他說在一起這麼久(十幾年),會有很多原因是「分開的原因」 : 比如說對未來的規劃(住哪裡、要不要生小孩)或者對感情經營得態度等等 : 他與女友分手後,積極地開始聯誼、請親朋好友介紹...等等 : 他想要展開新的戀情,因為他說他的年紀到了,很希望快點有個穩定的交往對象 : 這時我跟他都是好朋友,偶爾會在共同朋友中聊個天而已 : 開始熟起來是因為一個意外事件, : 那個意外讓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過不久後開始會用LINE聊天 : 我們很能聊,從張開眼睛到晚上睡覺,大都都能話題不間斷 : 因為是LINE,一對一的聊,我們開始聊一些比較私密的話題 : 我開始了解他的想法、對未來的看法、對另一伴的條件要求等等 : 然後我覺得他跟我的想法很接近,我就開始對他動心 : 或許是我非常光明正大地透漏「我也對你很有興趣喔」的想法 : 他不是笨蛋當然也察覺到了,所以他很豪爽地告了白,我們就開始交往 : 從開始深聊到交往只有兩個星期,雖然有點覺得太快 : 但我認為我們兩個都不是有時間耗的人,既然覺得OK就交往看看吧! : 在一起後,日子變得非常愉快,他是個對我非常好的人 : 我們的互動跟一般情侶一樣,我爸媽很快就知道這個對象 : 而他也把我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們認識~ : 但大概交往兩個月的時候,我們發生了一些爭執 : 我忘記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問他:「如果你前女友回來求你,你會選擇她還是選擇我?」 : 當時他回答我:「我不知道!」 : 我聽了很生氣、難過,但他跟我說,如果前女友生病或者車禍 : 求他留下來照顧他之類的,他會很兩難,畢竟他跟前女友過去十幾年的感情 : 他不可能說放就完全放掉... : 我因為很喜歡他,他當時也說不想跟我結束,所以我們吵完就沒事 : 依然還是幸福甜蜜地交往中... : 但就在今天下午,他LINE了我 : 說他前女友打電話給他,然後對他說:「分手這一年,我其實一直都在等你。」 : 我真的很想跟他前女友說:「是的妳贏了,妳直到現在才來挽回他,搶走我的寶貝。 : 妳贏了,但是妳們不會幸福的。」 : 我真的很壞,但我打到一半還是忍住了。 : 時間能不能跑快一點,讓我的痛苦少一點點? : 前女友真的就這麼有魅力嗎? 看到分手神器中最強的版本前女友LV10的慘痛故事, 我又忍不住來分享愚見了。 對於前女友的懷念,除非是被劈或分的很難看,否則感情以時間乘數計算。 所謂寧可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身為一個前女友的受害者(恩?)我要認真的跟你說, 無關前女友有沒有魅力,而是男友對前女友到底抱持的什麼態度。 曾經有位網友跟我聊過,他交過很多任,所以我問他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他說:在認識這麼多以後,會知道至少把握住一點: 告訴自己在心裡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再去和下一位女孩在一起。 領悟力不高的我,請求他說的明白點。 他是這麼說的:具體而言,就是不希望現任女友走入他心中的房間時, 打開衣櫃卻發現了前任的內褲吧,XD 有些人可能可以欺騙自己,告訴自己有很多藉口放棄那段曾經的感情。 只因為相對的那個人(前任)沒有做出任何反應,怯然不前;換個角度想 不就是沒有足夠的籌碼讓他前進嗎?終究...只是怕自己承受不了失敗的傷害, 才去選擇了主動示好的你。 值得高興的一點,男生誠實的面對了自己,也果斷了做了選擇,他並沒有優柔寡斷 的“再看看,我想想“因為拉扯越久,傷害就越大... 既然他們要幸福,那也就不用多想了,你該恨的人一直都不是女方。 而是沒有想好就踏入感情的男生,還有相信鬼話,相信四個月的現在 可以抵得過十幾年時間的.............. 你自己阿。 情人節快樂,他為什麼會在這時間附近提, 大抵是要做什麼的,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記得要找朋友陪你,記得不要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的心。 加油,盡量哭~哭完洗洗睡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