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大腿太粗了要怎麼減肥才能變細
Aug 12th 2013, 23:35

我從小開始就很愛吃肉,現在是28歲
體重持續增加,身邊朋友都說服我要減肥
我曾經試了3種以上減肥方式
包括埋線和運動等等
我都嘗試過
但是都是半途而廢
經由我高中同學介紹
在網路上認識了我的恩人幫助我瘦身
經由食物營養和熱量控制方式
我這次是很認真的想要減重
配合半年我就瘦了20公斤的肥肉
減重過程中不斷給我信心和鼓勵
讓我減重過程非常有自信
又很有成就感
每個人看到現在的我都非常的訝異
身邊也有5個好朋友和我一起瘦身成功
我們總共瘦了51公斤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穿著美麗衣服出門
瘦下來的生活好像在作夢一樣
好興奮好快樂

http://blog.yam.com/webeaut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