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筆電換硬碟...
Aug 4th 2013, 18:17, by iemilk

作者iemilk (Milk Wu)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筆電換硬碟...

時間Sun Aug 4 18:17:38 2013

因為找不到N50拆換硬跌得文章(可能不多吧 = = ") 反倒是我之前女友的U5F之前要幫她換,隨便搜尋就一堆文章 連要換記憶體也要拆鍵盤,還好有教學文... 脫離主題了... 我看了一下別人的開箱文 照理講,背蓋拿個小螺絲起子就可以開了 http://blog.yam.com/luckyboy1121/article/19125008 硬碟應該是SATA介面 http://www.eprice.com.tw/nb/series/555/asus-n50-n50vn-n50fpnp86dd/ 有摳摳的話...買顆SSD玩看看!用過就回不去了.....(資料?買顆外接硬碟!) 普傑記得128G 降回3000以內了 換硬碟不難,不然其實...你拿去實體店面,直接問說我買硬碟的話可以順便幫我換嗎? 基本上...不用額外收費的 題外話...現在NB規格進步好快啊!勸敗新NB吧 :P ※ 引述《dmoki (ROCK一下阿)》之銘言: : 我的筆電想換硬碟 : 不過我不太清楚可以換怎樣規格的...目前只知道可以換2.5吋的XD : 想請問一下舊台南市區哪邊可以買硬碟順便換一下,幫我把硬碟裝上去就好 : 我剛剛打開過,我沒有工具可以把固定硬碟的鐵盒子解開= = : 我自己有筆電的重灌光碟~~~ : 希望可以價格便宜,幫換硬碟不用手續費的...(我沒內六角板手阿QQ) : 如果可以幫忙重灌+分割只收個2.300也是不錯~~~~我會想找QQ : PS不是小妹-.- : PPS 筆電是ASUS N50.. -- Charlie ◢ Charlie ◢ ◣ Charlie Charlie ▁ ◥ Charlie .◣ Charlie .◥ ◤. ⊙ Hey!Shut up! . δ φ ◢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ˊ▄▄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9.27

p7115:大推SSD 好物! 08/04 1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