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健保欠費繳納與被加保人的的問題
Aug 3rd 2013, 22:46

我目前因為主職待業中,健保卡被鎖了,重點是我母親之前是隨我的加保的一併被停用了,之前轉職中間有停卡時記得都會寄通知來,所以沒太注意,而我母親在這段期間卻罹患重大疾病手術住院中,打算直接到健保局繳交欠費,但是我去健保網頁查找確太過複雜,我的問題是我到健保局繳費時可以連同我母親的保費一起繳嗎.
我查詢過後真的看不太懂他網站的設置與問題,又剛好在例假日,打電話詢問好像不是全天后24小時的根本沒法知道狀況,真的是有夠他XX,遇到假日也沒辦法繳費,我有錢繳都沒辦法,真的想把人害死就對了..............想找人問清楚狀況沒辦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