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徵氣質+居家型女生
Jul 31st 2013, 21:10, by sumsungacer

作者sumsungacer (sumsungacer)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徵氣質+居家型女生

時間Wed Jul 31 21:10:32 2013

補充老媽的話: 今天老說對著我說:其怪,我想多一個女兒(女朋友),怎麼這麼慢呢? 最近去算命,算命師說:今年我的另一伴會出現 只要堅持目標,我們的人生可以很快樂,很美滿!! (一)給妳幸福承諾: 我人在中部,雖然有自己房子,月收入也不錯,但始終少了新家庭 我下定目標給妳想要的條件: 1.不和公婆一起住 2.未來月收入讓妳管 3.不動產產權歸在妳名下 4.每年出國渡假一次 5.不批腿,不花心,封BBS 6.若妳不想在台中,我可以考慮變動地區 (二)妳的條件: 1.小聰明,不居小節,不善變 2.身材適中,小腿穿裙子還OK者,不排斥運動更好 (三)我的條件: 1.台中縣人,35Y,176公分 2.台中市2棟房子,1店面 3.成功大學碩士班畢業 4.科技業擔任 主管職務 5.脾氣很好,會做菜,重視居家環境 希望妳是真心來相識與相知,願妳我都能順利圓滿 line or skype 聊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