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Sony BRAVIA @ 京站體驗活動心得 (2013)
Jul 4th 2013, 14:52

小女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要不是因為BRAVIA實在太令我心動...
雖然我不是個專家,但我非常喜歡看電影,家裡沒有Cable或無線電視,台灣電視實在是...不合我胃,回到家我也都看電影、影集等,朋友都羨慕我家的Apple TV,實在好用到不行,每天早上還可假掰的看Wall Street News再去上班。
電影對我來說需求量很大,IMDB排行前250幾乎看過兩輪,4-5月的時候去華山也很巧遇到BRAVIA活動,當時看到84吋的4K電視,實在讓我... ... 回家想換電視阿,但我也不是這麼有經濟能力,84負擔不起...,只是當我回到家在看著自己的電視,播著自己的電影的時候...,心裡老是想著SONY啊!!!
居然惆悵了起來,我也想要用SONY TV看電影阿,原來有比較真的有差,就算我不是很專業的懂得那是甚麼技術,但我至少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很明顯的發現真的回不去了... 這種惆悵感跟著我好一陣子,直到看到新聞說京站有展示,所以我就來"聞香"一下了,回味一下夢幻的畫質。 (還是買不起,索尼大大可以幫我打折嗎?)

Sony一直有種質感的味道,就算是在京站百貨,還是很有日本的精緻味
按這裡檢視圖片

旁邊偷聽Trilumions是甚麼技術,從顏色就明顯看得出來層次多寡,好想擁有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極簡操作,體驗人性智慧的互動生活」Screen mirroring鏡像顯示這點非常方便,任何行動裝置(有NFC)只要碰一下遙控器,就可以直接投到電視畫面上,不用再用USB那邊搬檔案來搬檔案去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又沒有4K內容,買4K電視CP值低,但話說以前也沒有Full HD內容阿@@,時代不是就這樣進化的嗎? 不可能等到有Full HD內容,才後發明Full HD電視吧~"~,好萊塢電影早就都用4K拍攝了,並不是沒有4K內容,更何況日本明年就有4K電視節目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小台的4K TV,64吋也很豪邁拉,可能我太矮,電視寬度比我雙手張開還長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瞧瞧那磁流體音響,當天京站很吵,又是開放空間,理應音效很差,但坐在沙發上,那"碰碰碰"的bass還是很飽和,男主角講話的聲音也很有磁性,一點都不受到影響。
(迷之音:疑? 這台電視是浮空了起來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朝思暮想的的4K TV比較,真的,沒現場看,沒比較,還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喜歡這台邊框阿~~~ 好簡單又低調的時尚感,真想馬上搬回家。
按這裡檢視圖片

美麗的Show girl一張,忘記他講甚麼了,焦點整個錯...,印象中是在介紹電視內容,有Youtube、UDN、Catchplay、華視、WIRED...等多元的內容APP(比Apple TV多太多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多民眾被BRAVIA吸引前來了解
按這裡檢視圖片

W950A... 是我目前買得起,也最想買的了,搭載Trilumions原色顯示器
按這裡檢視圖片

至於84吋的4K TV,就只能想想了,在夢中相遇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以上不專業分享,純抒發心得阿~ 有不盡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