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41歲梁赫群想婚 登陸找TA被拒
Jun 19th 2013, 21:30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41歲的梁赫群想婚了!日前參加浙江衛視交友節目《轉身遇到TA》,也是節目第一個藝人來賓,「在台北沒人要,我想浙江可能有人收留我。」沒想到最後被女方拒絕,是現場唯一沒配對成功的人。

他上節目先放話,要其他3名素人男生敬老尊賢,「我說,上公車看到老人要讓座,你們才20多歲,時間還很多,可以慢慢挑。」

急婚緣分卻不來

他特地把收藏的原子小金剛公仔送給配對的女生,但她收了公仔,卻說還要多考慮,「被拒絕時很傻眼,主持人還說要不要幫我把公仔拿回來?」但他因此在大陸知名度大開,廣西與四川衛視爭邀他上節目。

他曾跟伊林娛樂名模殷琦、2004年環球小姐錢映伊、Makiyo傳出緋聞,全都沒結果,「我當然急啊,身為家中長子與長孫,但緣分就是不來。」自從二弟梁立群結婚生子後,老爸梁修身跟快90歲的爺爺奶奶,每天都搶著含飴弄孫,完全忽略他,「我問老爸,當導演認識這麼多女明星,怎麼不介紹給兒子?」

梁修身不想催婚

梁修身說,不急兒子婚事,「女生要跟他過一輩子,不是跟我過,只要他喜歡,我完全沒意見。」侯佩岑曾介紹女生給他,「她介紹在國外一起念書的學姊,但對方沒交過男朋友,讓我壓力很大,對方期待的一定是完美的戀情,我怕不能給她,最後就無疾而終。」

他希望另一半有相同的興趣,能溝通,「我是個台上台下表裡如一的人,跟我傳出交往過的女生都沒罵過我,就知道我的人品,我是做口碑的。」感情沒發展,但他事業大開,剛拍完電影《失魂》,又接拍新片《共犯》,還在《只要一分鐘》飾演時尚雜誌總編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1C067T.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