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前女友發生車禍
Jun 21st 2013, 06:33

作者RockMovie (人家要找人陪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前女友發生車禍

時間Fri Jun 21 06:33:06 2013

※ 引述《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之銘言: : 我覺得我的意見跟大家不太一樣.... : 今天是人命關天的事, : 還去檢討她有沒有打給家人,為何要打給男友。 : 雖然說我是女生, : 但是因為男友事後有報備,我就可以安心了, : 總之等她好了以後不要再被我發現有在連絡就好了。 : 事發緊急,再去怪他怎麼沒有每個人都連絡到, : 所有狀況都考慮到,有什麼用? : 每個人都有很脆弱的時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幸福的家庭。 : 我不想要事後女生身體不好我有什麼罪惡感,我一定會要我男友一定要過去的, : 不然我以後想到會難過!! : 男友又不一定是一輩子的,但是心安是一輩子的。 : 如果今天我男友聽到這種事不趕快過去幫忙,還磨磨蹭蹭, : 我才會覺得這個人可以交往嗎? : 最基本最基本的同情心, : 會因為這個那個人的不安全感就沒有了嗎? : 難道今天醫生在醫院看到仇人,就可以不要救嗎?? : 你可以討厭他,但是生命是無價的。 我是女生,我同意這個看法。 如果是我男朋友這樣,接到電話我會希望他去,去幫個忙,畢竟人命關天。 至於我和他的前帳,等回來慢慢算,他不必事前徵詢我的同意, 畢竟我自己的觀念是, 誰無需要人幫忙的一天?能夠伸出援手也是累積陰德,或許有一天我也需要幫忙, 要是我的求助對象也磨磨蹭蹭(不管理由為何),那我不是無語問蒼天?! 我想原PO的女友癥結在於原po對現任女友的關懷不夠,給的時間不夠。 這不過是個導火線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6.244.85.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