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台灣女生希望什麼樣的男生是最佳的?
Jun 19th 2013, 22:29

作者bache (給我中大樂透)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台灣女生希望什麼樣的男生是最佳的?

時間Wed Jun 19 22:29:43 2013

錢蠻重要的 這點無庸置疑 但最喜歡看到老公只在賺錢 跟老婆不太有交談 老婆受不了想外遇 狠狠的讓男生知道 女生也重視心靈的 別把她們當只愛錢的 你只在賺錢 她們沒心靈,枯萎很快的 ※ 引述《crossmyheart (我發誓)》之銘言: : 幫大家翻譯一下好了 : "上進心" : 出自普妹口中 : 意思是"我可以接受你現在很窮 但是你N年後若還是這樣 老娘會甩掉你" : 出自正妹口中 : 意思是"我可以接受你因為家裡有事業 所以現在很閒(但還是有錢) 但你以後要自己創業" : 出自未來丈母娘口中 : 意思是"我可以接受你現在買不起房子 所以婚事就暫且緩一緩 不急" : ---------- : 我想一定會有人噓我 但是噓我前想一想 什麼時候有女生被要求有上進心了? : 大概台灣社會女人都不需要上進了 二性平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0.53

Fiesta2010:太慘了! 簡單來說就是乾枯的菇菇。 06/19 22:35

Fireyangel:也讓女生知道 看得到的都是假的 重要的還是心靈交流 06/19 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