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台中一個緣份
Jun 17th 2013, 20:26

作者ss211642 (約定)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台中一個緣份

時間Mon Jun 17 20:26:14 2013

感謝O2大神在我徵友時,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 也有單獨出遊及吃飯的機會, 但...努力相處幾個月後,想法還是有些落差, 希望O2大神能夠給我些緣份, 我會好好把握...。 ------------------------------------------- 簡單自我介紹 : 77年次,雙魚座b型,台中/南投人,身高162體重58...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負責體貼, 也是非常標準的雙魚個性,優缺點集於一身。 目前身兼二份工作,白天在中部某間地區醫院工作, 是個在醫療機構努力向上的小人物,非醫護專業; 晚上則是知名餐飲業內外場服務生, 有二個穩定的工作養活自己,有車無房無負債, 存錢為未來努力中..,也正在努力考證照, 自己的興趣是展覽及旅遊... 有很多夢想想實現,環島旅遊出國...等等。 也期待一個伴一起組建個幸福家庭,也一起旅遊及實現夢想。: ) 目前已經確定如果有機會結婚,第一個蜜月地點是馬爾地夫。... (美麗的沙灘及生活,是自己一直努力的目標之一) 離上一段感情已經3年多了~交過二段感情,一段三年多,一段五年, 目前的生活只有工作 > 回家 > 工作 > 吃飯 > 睡覺 > 工作.. 希望能認識些朋友,為生活做些變化及多些彩色 因我的條件沒有說很好, 且在男生群中是矮子中的矮子,俗稱半殘。 不敢要求太多條件, 只希望 1.不介意我身高,但個人私心希望是可愛路線或身高比我矮的... 畢竟前二段感情都是比我矮的女生~"~。 2.因為我喜歡小朋友,且確定自己未來一定會結婚生小孩, 如果女方比我強,自己並不介意跟李李仁一樣當個家庭煮夫, 只希望妳不是感情玩咖,且是未來想結婚生小孩的女生。 因深怕有認識的人認出原PO,甚而斷掉緣份..., 期待有緣人寄信時附上真相, 如看到會第一時間回覆並附上原PO真相。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45.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