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很急~~((刷退問題)) 補習班刷卡劃位
Jun 14th 2013, 01:32

我4月初經朋友介紹到台中一家語言補習班試聽, 這是第一次試聽;
試聽完後, 他們主管就要求要先刷卡劃位,
我那時就有跟她說, 我還沒確定要上課,
她解釋, 沒關係, 我們先劃位, 不過卡, 等我確定要上了再過卡;
結果我回去想了想, 就有告知我在那邊上班的朋友說, 我沒辦法過去上課, 請她幫我刷退;
結果她一直跟他們主管催, 都說有在處理, 但一直到現在都沒退回來;
銀行也過卡, 入賬了, 帳單我這邊已經先繳掉了;
據我朋友轉告, 她主管說5/28就已經辦刷退了, 但是我跟她要刷退單據, 都一直沒給, 我想她們補習班是想擺爛的樣子;
這怎麼辦? 有辦法申訴嗎?
我只去試聽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