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這裡是好吃、DIY玩佈置、花草遊戲、收納PLAY、我愛布雜貨 雜誌的官方部落格!愛生活分享好玩的生活創意與佈置訣竅,手作DIY‧居家佈置‧花草生活‧家事清潔‧料理美食,分享生活創意,樂活每一日。生活大小事都是最幸福的事…
鹽,你用對了嗎?
Jul 19th 2013, 09:01

【文章出處 / 台灣好食材---料理教室;文/ 林羿彣;攝影/ 陳熙倫;資料提供/ 李德全】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品非鹽莫屬。鹽的種類多種,使用上也有所不同,不只是調味料理,也能醃漬、防腐、去腥等,功用多得不得了,而且不同的種類還會有不同的用法,你用對了嗎?

煮飯的時候加點鹽,可以增加口感;竹筍切面抹點鹽巴可以防止老化...,鹽的應用可不止於調味,說它是主婦們廚房中最麻吉的好幫手,一點都不為過喔!

 

 

a100257_101069_1374219586.jpg

 

 Q:煮飯可以加入鹽巴?

A:鹽巴可讓米飯具有特殊風味。

煮飯時,在內鍋的清水中加入少許鹽巴,微微的鹹味能刺激味蕾,煮出來的米飯感覺會變得更可口。

a100261_101088_1374219466.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